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Johnny Marr和 Frank Turner爭取曼徹斯特The Night and Day咖啡酒吧持續營業

Johnny Marr和 Frank Turner爭取曼徹斯特The Night and Day咖啡酒吧持續營業

903
0

The Night and Day咖啡是位於曼徹斯特Oldham街上的咖啡酒吧,也是一個表演場所。始於1991年,剛開始是只賣fish n chips的店,但之後就轉型為每個晚上都安排樂團表演的場所。美國影集Lost第三集“Greatest Hits”曾在這裡取過景。My Chemical Romance 第一場的英國演出也是在此。

酒吧的宣傳Gareth Butterworth指出是由於一名住戶向市政廳提出噪音的抗議後發出的。這名住戶剛搬來這區不到一年,而The Night and Day咖啡自1991年便在同一個地點一直營業。如果這間店的負責人不予以處理,則將面臨兩萬英鎊的罰款,或是入獄六個月。這項重大的罰款會對此店帶來沈重的財務負擔。

他們正與委員會和數家音響工程師研究如何增加防音設備。他們在臉書上指出“我們在竭盡所能去解決這個問題。這將是一筆相當大的費用,而且之前我們也已經花了上萬的費用在隔音上面。“

目前店內的演出還是持續進行,但他們並清楚的表態“我們不是要要對市政會發起憎恨的挑戰,我們只是簡單的想要被允許並用最好的方式繼續舉辦令人興奮的活動。只要是我們製造出來的問題,我們會一直與各方配合。”

而音樂人與粉絲也在盡一切努力不讓 The Night and Day咖啡面臨歇業。Johnny Marr, Frank Turner 還有 The Charlatans 的 Tim Burgess 催促粉絲簽訂一份請願書向曼徹斯特委員會陳情並提出撤銷歇業通知。

Elbow 的Guy Garvey 在The Guardian 指出對於此場地的歇業通知對他來說關係重大。“我不相信市委會會關閉Night and Day,這是這城市的一個寶藏。所以到最後就是看誰要在增加防音設備上買單。”

 

–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