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因沒有善待Kurt的遺產 Courtney Love在法庭上哭訴

因沒有善待Kurt的遺產 Courtney Love在法庭上哭訴

1122
0

Courtney Love被她的前律師Ronda Holmes指控毀謗並在1月21日最高法院出庭時以淚洗面。當加拿大商人Phillip Gross在庭上作證時指出Kurt Cobain遺產沒有被Courtney妥善對待及處理時,她便開始嚎啕大哭。

Courtney的前律師Rhonda Holmes指出在2010年她當時在幫Courtney處理Kurt Cobain的遺產被詐欺的案件時,Courtney在Twitter還有專訪裡公開指控她被人買通,公開的詆毀了她的名譽,雙方的關係也因此決裂。

當天的證人Phillip Gross 也曾向Cobain前吉他技師提告。原因是他從這位前技師手中購入了一把冒假的Cobain吉他遺物。他在出庭中提證並指出這位grunge傳奇的樂器及事記並沒有受到妥善的保存並誤導他人。他更指出,Holmes曾經答應他要跟他保持聯絡,但是卻從來沒有做到。

這個案件也是美國史上第一件因為在Twitter上毀謗他人而上法院的案件。

–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