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Bob Marley兒童歌舞劇在紐約開演

Bob Marley兒童歌舞劇在紐約開演

884
0

在紐約時代廣場的The New Victory劇場將有新的節目“Bob Marley’s Three Little Birds”,是一部有穿插雷鬼傳奇人物Bob Marley音樂的兒童歌舞劇。Bob Marley的女兒Cedella Marley和他的遺孀Rita Marley都參與創作這個演出,Cedella說“我想要爸爸用他的音樂與孩童對話。“

這舞台劇的故事是圍繞在一位害羞的雅買加少年身上,他總是因為害怕-颶風、貓鼬和鬼所以都躲在家裡看電視。一只鳥、他媽媽和撈叨的鄰居哄他去面對自己的心魔,享受生活。這故事的啓發式來自於Cedella Marley和Gerald Hausman所共同創作的圖畫書。Adventure Theathre MTC的藝術總監也與Marley合作將故事轉變成歌舞劇。他說“將所有的東西放在一起,然後要想出什麼歌可以將整個故事流程帶出,這還蠻有趣的。我真的認為這可以展現出他作品的引力和廣度。”

這個節目將在Bob Marley的69歲生日的隔天2月7日開演到2月23日止,他的女兒和太太認為這樣的時間點是苦樂參半,希望這個歌舞劇可以延續他爸爸的傳奇。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