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aximo Park在官方發表前透露新專輯

Maximo Park在官方發表前透露新專輯

720
0

可以在這裡聽到這張將在2月3日發表的新專輯《Too Much Information》,發表當天樂團會在倫敦的Rough Trade East表演,購買專輯的樂迷們可以獲得入場門票,他們也用同樣方式在倫敦的Sebright Arms表演過,2月8日他們也有兩場室內表演,分別是在Reflex Records和HMV Newcastle,另外晚上還有一場在紐卡斯爾的Bridge Hotel的表演。

Maximo Park的Paul Smith最近透露:《Too Much Information》這張專輯比以往的專輯更情緒多變,並敘述了和Field Music的David 與Peter Brewis製作專輯的過程。

他也解釋了為何本來是要製作一張單曲,卻變成了一張專輯:「因為所有的歌都太棒了,這些歌的感覺都非常強烈,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把它們錄製成一張專輯。這張專輯內的歌曲情緒起伏很大,我們早期的作品給人感覺像是想逃出原本的地方,但現在的又像是回歸了這裡,不過如果你不做些新的東西,那有什麼意義?」

 

責任編輯:ZhiZ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