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etallica、Jack Black聯合發行金屬宗師Dio紀念專輯

Metallica、Jack Black聯合發行金屬宗師Dio紀念專輯

1337
0

在2006年的電影”吉他狂想曲“上映時,Black Sabbath和Rainbow的主唱Ronnie James Dio曾給男主角Jack Black祝福,他說“去吧!我的孩子,搖滾下去”。現在Black Jack和他的團員Kyle Grass在Dio致敬的專輯”Ronnie James Dio: This Is Your Life”裡,他們翻唱了Dio在1984年的“The Last in Line”。

Dio在2010年因為癌症過世,有許多知名的金屬樂團和歌手聚集起來錄製Dio生前的經典歌曲。Metallica和Deep Purple前吉他手Ritchie Blackmore錄製了Dio在Rainbow時的歌曲“Ronnie Rising Medly” 和”Stargazer,” “Kill the King,” “Tarot Woman” 和 “A Light in the Black.”

Anthrax、Motorhead、Saxon的主唱Biff Byford、The Scorpions和Halestorm、Slipknot…等。都有參與這張專輯。此專輯有13首歌,將在4月1日發行,這張專輯也將捐助Dio的遺孀Wendy所設立的Ronnie James Dio Stand UP and Shout抗癌基金會,這是一個非營利的組織,用來協助癌症的研究和教育。

–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