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The Strokes 主唱 Julian Casablancas 新個人專輯搶先聽

The Strokes 主唱 Julian Casablancas 新個人專輯搶先聽

1493
0

 

The Strokes 主唱 Julian Casablancas 在網路上放上了一段神秘的新專輯預覽片段,這是從 2009 年首張專輯「Phrazes for the Young」後的新創作專輯發表。

這兩分鐘的片段是由 Julian Casablancas+The Voidz 剪輯,並且可從影片中看到 Julian Casablancas 在錄音室裡工作的狀況,從各種破碎的片段裡,可以明白一點新專輯的輪廓。但是,影片中並沒有關於新專輯名稱或發行日期的進一步消息,但 Julian Casablancas 的官方網站已經開放預購專輯囉!

以下是 NME 的 Al Horner 對 Julian Casablancas 的訪問,讓我們對於新專輯能有更多的理解。

新專輯聽起來會是怎樣的?

「請過來這裡,你看起來充滿迷惑」在影片中的第一個片段裡,Julian 這樣唱著。困惑是對的,這些片段裡充滿了令人困惑的東西-破舊的車庫風格 BASS 邊曲、關於暴亂、被推翻的汽車的影像。還有環繞在一旁的鍵盤回聲、幽暗的龐克人影、扭曲的新聞播報聲,以及唱詩班的歌聲等等,幾乎不可能猜到 Julian Casablancas 和The Void z將用這些音樂把我們帶到何處。有件事似乎是確定的:這些曲子融入了懷舊的 80 年代風格。

The Voidz是哪位呀?

The Voidz 是新的伴奏樂隊呢?或只是個名字?影片中的 Julian Casablancas 並沒有與他的樂隊成員在一塊兒,這延伸出一個問題:究竟是誰參與了這項計畫?有任何 The Strokes 的成員參與其中嗎?Julian Casablancas 在他 Cult Records 的專輯裡收錄了 Albert Hammond Jr 最新的單曲,會不會是他呢?影片中的激烈龐克聲響是否與最近與 Julian 合作的 Cerebral Ballzy 有關連?這也有可能跟 Daft Punk 的貢獻有關係,Robo-Franco 二人組在 Julian Casablancas 客串了他們的歌曲「Random Access Memories」後,是不是決定重返以前的風格了呢? Casablancas 最後的伴奏樂隊是 The Sick Six(樂隊成員之一是當時還不為人知的Danielle Haim),到底是誰在這張專輯裡回歸呢? The Sick Six的Alex Carapetis(看起來最像他的人影)在影片中現身,這是不是暗示了他繼續幫 Julian Casablancas 打鼓呢?

離開The Strokes的計畫?

第一個線索是當樂隊在各大音樂季(包括在南美的Lollapalooza)忙表演時,他仍舊躍躍欲試地準備新個人專輯。更令人震驚的是,The Stroke 宣布巡演計畫(他們之前並沒有為新專輯 Comedown Machine 進行過任何巡演)但是 Casablancas 正忙個人專輯,The Strokes 的巡演看起來不太可能,但是誰知道呢?
更別提影片最後的「Game Over」訊息……五年來,Julian Casablancas 只在稀少的訪談中現身,下個月,我們可以更經常地看到這位歌手。

「遊戲才正要開始」

 

文/Chris
圖聞來源:NMW.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