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potify 音樂平台新功能:離線聆聽音樂超輕鬆

Spotify 音樂平台新功能:離線聆聽音樂超輕鬆

6172
0


全球超過一千萬名付費使用者的線上音樂平台, Spotify 進軍台灣近一年,發展迅速,不僅憑著大量的音樂資料庫,深獲台灣廣大音樂愛好者支持,也讓台灣成為 Spotify 在亞洲第二大市場。


活在網路時代的我們,最害怕手機、平板等收不到訊號,尤其當你正使用線上音樂平台,ㄧ邊手舞足蹈邊哼着 Pharrell Williams 的 [HAPPY] ,突然一個轉角,網路斷線,僵了吧?!

如果你是 Sportify 付費用戶,或許知道付錢是大爺的你,可以存儲音樂在離線時收聽,不過光是下載播放清單繁複的程序,可能還是直接找網路連線來得容易。

spotify


現在,Spotify 讓離線聽音樂變得更容易了,只要切換 ”Available Offline” 模式,就能在離線30天內聆聽你所曾經儲存至少3333首歌曲。Android 使用者(先前因為駭客事件,Spotify在安全考量因素下要求強制更新)應該已經能在 Spotify 平台看到這個選項,而 iOS 作業系統的樂迷們,只要下載最新版本的 Spotify 1.2 也同樣能享受便利同步與離線收聽音樂的服務!但前提是,你得是 Spotify 付費用戶,還有記得儲存音樂啊

~MingChen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