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The Prodigy 今年年底要發行”很暴力”的新專輯

The Prodigy 今年年底要發行”很暴力”的新專輯

1311
0
Keith Flint

The Prodigy 的 Liam Howlett 表示,他們即將要發行的新專輯聽起來將會「超暴力」。

Liam Howlett

The Prodigy 宣布,新專輯將會於年底發行,與該團上一張專輯《Invaders Must Die》比起來,將會「更暴力、更狂野,不會有太多 Old-School 的東西,也不會以吉他或是合成器為基底。」,Liam Howlett 更說道:「它聽起來絕對不是那種軟趴趴的流行樂,它絕對是充滿利刃的。」

The Prodigy 表示,專輯的製作始於 2012 年,在之前,他們向 NME 說過,新專輯名稱可能會叫《How To Steal A Jet Fighter》,但 Liam Howlett 現在否認,並表示新專輯「絕對不會叫這個名字」。他也說道:「我已經想好名稱了,但現在還不能透露,距離專輯的發行來說,還太早了。我現在在進行每一首歌的檢查,我要確保每一首歌都是很火爆的!」

The Prodigy 即將在七月四號到六號,參加一年一度的「Sonisphere」,演出陣容還包括了 Metallica、Iron Maiden,The Prodigy 也會參加年底的 Global Gathering。談到這兩場表演,Liam Howlett 最後說道:「我們真的弄了很多新東西,但是在這兩場表演裡,所有人都別想聽到任何他媽的新東西( fucking new stuff )!」

說真的,對於 The Prodigy 的新專輯真的是非常令人期待,回顧他們以前,那種無政府、想要顛覆世界、搞破壞的暴力歌曲,無論是甚麼時候拿出來聽,真的都是夠嗆夠猛,完全不遜於現在的樂團或是 DJ。

因此,新專輯將於年底上市,我肯定是會掏腰包購買並收藏的,你呢?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theprodigy.lv/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