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中二生金屬團”Unlocking the Truth”獲得Sony 5100萬合約

中二生金屬團”Unlocking the Truth”獲得Sony 5100萬合約

1069
0

他們真的只有國中二年級。三個去年還只是在時代廣場街頭表演的孩子,一年後他們就跟Sony簽下了唱片合約。

 


Unlocking the Truth,從左到右分別為Alec Atkins, Jarad Dawkins和Malcolm Brickhouse

13歲的吉他手Malcolm Brickhouse、Bass手Alec Atkins和12歲的鼓手Jarad Dawkins組成的Unlocking the Truth2012年在人行道上的表演在youtube上受到廣大好評。隨後Slipknot前鼓手Joey的樂團Scar the Marty邀請他們做開場,在Coachella Fest上幫Guns N’Roses的開場也獲得了大眾的關注。這三個年輕小夥子最後讓Sony捧著170萬美金包下了他們六張唱片的合約。

 

「這真是太興奮了。我們就這樣跳過了月球。」Jarad的母親Tabasha Dawkins在New York Daily News如此表示。「一開始只是在時代廣場上的小表演,現在卻成為一個最棒的事。」

Unlocking the Truth在他們五歲時決定要組樂團。「嘻哈只有藥物、女孩跟錢。我不喜歡這訊息。我們要有我們自己的創作之道。」Dawkins在日前的專訪說出。而他們決定在變聲期之前不會在台上唱歌,為了保護自己的嗓子和維持他們音樂的一致性。

雖然他們還年輕,但是他們已征戰許多大大小小的音樂祭。Malcolm的母親兼樂團經理Annette Jackson本來只是跟Sony的Jolene Cherry電話中接洽,但是當她掛掉電話後馬上帶著這群年輕人來到洛杉磯找更進一步的表演合約。

不過就算是成為了簽約樂團,他們還是個八年級生。Dawkins的母親說他們雖然在各自不同的學校,但他們都是好學生。「學校的事優先,如果功課沒有完成的話那他們就不能玩。」Dawkins的母親如此表示。同時她也希望記錄Unlocking the Truth的故事以後能夠出版分享他們的經驗。

文/Hammer
資料來源:loudwire, NYDaily

div>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