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伊凡賽斯主唱 Amy Lee 升格做媽媽 !

伊凡賽斯主唱 Amy Lee 升格做媽媽 !

1513
0


伊凡賽斯主唱 Amy Lee 在 7 月 24號生下一子並發表在他個人的Instagram,根據 People.com 的資料,出生重量為 8.9 公斤,而且取名為 Jack Lion。這位 32 歲的金屬女神在 2007 年五月與治療師 Josh Hartzler結婚,現在他們住在紐約。

之前她接受The Pulse Radio 專訪時提到,他其實很想念他的家人,尤其是當他在忙於表演及現在的事業。隨著年紀的增長,她不想再錯過不只是她的孩子,還有他現在的家庭成員相處的時間,她覺得她錯過了太多了。

伊凡賽斯雖然目前處於休團的狀況,不過他之前也跟 Dave Egger 合作了一部電影 War Story 並在一月時的 Sundance 電影節上映。而Amy Lee 控告 Winds-Up Records 尚未付出 1500 萬合約和其他非法行為像是怠工也沒結果,這位新手媽媽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好好的享受她的家庭時光。

而伊凡賽斯在今年一月成為獨立樂團之後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Blabbermouth
圖片來源: Blabbermouth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