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Christopher Owens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 A New Testament

Christopher Owens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 A New Testament

1154
0

 

前 Girls 主唱 Christopher Owens 曾在2013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Lysandre,在 2014年9月30日會接著發行他的第二張專輯 A New Testament,並且已經釋出收錄在專輯中的新歌”Nothing More Than Everything To Me”的 MV。在此之前,Christopher Owens 也發表過專輯中的”Stephen”和”It Comes Back To You”兩首新歌。

新專輯找來過去在 Girls 時期合作過的夥伴,包括 John Anderson、Darren Weiss,以及 Danny Eisenberg。提到 Girls,2009 年他們發行首張專輯”Album”,接著發行了”Broken Dreams Club”專輯,以及樂團的最後一張專輯” Father, Son, Holy Ghost “,主唱 Christopher Owens 由於個人因素而在 2012年7月 退出樂團。

在接受 NME 採訪提及此事時,他說道:

「剛開始組成 Girls 時,我們都知道樂團的目標是什麼,如果行不通,我們就會將這一切結束掉。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很成功,大家喜歡我們一起錄製的東西,並且放在網路上,因此我們變成了一個現場樂團。我們始終相信在某些時候,能夠找到合適的人,並且維持現狀不變,可惜我們沒有。」

而提到專輯的概念,他表示新專輯的概念來自於組成美國音樂的三要素:福音音樂、鄉村音樂,以及R&B。專輯中的歌曲多來自他個人的回憶、生活經驗等。

上述提及的三首新歌在 Christopher Owens 個人的 Spotify 上已開放收聽,新歌”Nothing More Than Everything To Me”雖然只有兩分多鐘,卻帶有濃濃的鄉村音樂曲風,以下是新專輯 “A New Testament” 收錄的曲目:

My Troubled Heart
Nothing More Than Everything To Me
It Comes Back To You
Stephen
Oh My Love
Nobody’s Business
A Heart Akin The Wind
Key To My Heart
Over And Above Myself
Never Wanna See That Look Again
Overcoming Me
I Just Can’t Live Without You (But I’m Still Alive)

新歌”Nothing More Than Everything To Me”

 

 

 

圖: Wondering Sound
文: NME/CoS
譯: Ami W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