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疑似 Foo Fighters 新專輯封面設計與 Dave 的的嘶吼

疑似 Foo Fighters 新專輯封面設計與 Dave 的的嘶吼

1051
0

這幾天因為 Foo Fighters 一直在喂他們第八張未命名的錄音室專輯醞釀,並宣布週一將公佈大消息。儘管時間還有一點,這幾天騷動不斷!這次他們公佈了神秘的訊息:一張圖片由八個前往錄音的城市照片一角所合成的圖片,你可以明顯地發現有「8」在畫面上。

先前照著樂團錄音進度,他們在每個城市拍攝《Sonic Highway》時,都會拍下一張照片或截取一個地點坐標,陸續在 Facebook 與 Twitter 公布,最終在社群網站 Reddit 拼湊成一張完整的圖片:  

也許是新專輯封面,也許是 HBO 的電視影集宣傳海報,甚至兩者都是,但這也只能由樂團他們自己證實了。 今天 (8/8),他們又在Facebook 上面公佈了一支 8 秒的影片,我們只看得到一支喇叭,然後是一陣強而有力的嘶吼聲!Foo Fighters 實在是太吊人胃口了!  

文/李 鑫

資料來源:GIGIWISE/ Diffuser

圖片來源:GIGIWISE/ Foo Fighters Faceboo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