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Fugazi 即將發行他們未發行過的「第一張專輯」

Fugazi 即將發行他們未發行過的「第一張專輯」

908
0
Fugazi

Fugazi,總被視為東岸的 Post-Hardcore 的先鋒、開拓者,也是美國華盛頓D.C. 的龐克老前輩。

自從他們十二年前的表演之後,Fugazi 似乎就銷聲匿跡了,但在今天,他們決定要把他們最早、最原始的那「第一首歌」發行給世人聽。讓大家聽看看,Fugazi 是如何在超過二十六年前,開啟了這傳奇的一首歌。

Dischord Label 報導 Fugazi 在 1988 年的 1 月,踏進 Inner Ear 錄音室,一口氣錄了十首歌,並且發行為錄音帶。而那捲錄音帶裡,唯一有在日後發行的,就是〈In Defense of Humans〉,收錄於 1989 年的《 State of the Union》。

而這張所謂的《First Demo》收錄了十一首 1988 年的錄音,裡面甚至還有〈Turn Off Your Guns〉這首歌,並且由 TJ Lipple 操刀錄音,進行歌曲的灌錄。而《First Demo》將會以三種型式發行:CD、LP 以及 MP3。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 80 末期、90 初期的 Post-Hardcore,那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張以後可能不會再有的《First Demo》,因為我相信發行的數量不會太多。

Fugazi – In Defense of Humans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RollingSton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