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搖滾老兵心臟依舊強Motley Crue、Kiss、Def Leppard以及Aerosmith演唱會冰桶伺候

搖滾老兵心臟依舊強Motley Crue、Kiss、Def Leppard以及Aerosmith演唱會冰桶伺候

1344
0


最近的冰桶大挑戰延伸到美國搖滾音樂圈,而且從年輕的音樂人開始往上爬,到這些心臟都不太好的老頭子們 80 經典老團身上。

Kiss 與 Def Leppard 都同樣收到由 Motley Crue 前一晚於印第安納波利斯演出時的挑戰,他們還點了波士頓壞男孩 Aerosmith 要在台上挑戰,並且期待其他的樂團也能夠捐出十萬美金提供 ALS 協會。

Kiss 與 Def Leppard 在 8/22 的演唱會上欣然接受挑戰,除了十萬美元的捐款,Paul Stanley 在致詞時還簡單介紹了這個活動的意義,更請了一位患有 ALS 觀眾同台與他們一起見證這次挑戰,並且呼籲台下觀眾「我們也希望你們(觀眾)回家之後也可以加入挑戰與捐款的行列」。

他們遵照遊戲規則各自再點三個要挑戰這股冰桶風潮的人選,Kiss 首先點名了強叔 Elton John、搖滾公雞 Rod Stewart 以及很意外的點名了替代醫學療法的倡導者 Deepak Chopra;而一旁的Def Leppard則點名了熱衷世界議題的 U2、最近發了兩張專輯的 Prince、以及 Whitesnake 樂團同時也是前 Deep Purple 的主唱 David Coverdale。

同時也被點到的 Aerosmith 遵照規則須於二十四小時內給予回應,接著我們很快的看到他們也在昨天 (8/25) 晚上於德克薩斯 The Woodlands 的演唱會上,也回應了這個挑戰,吉他手 Joe Perry 接過麥克風時也告訴台下的觀眾「聽好了,你們買的票裡面,有一部分我們會作為捐款捐出給 ALS 協會,你們都有參與!」引起台下一陣歡呼,接著他們轉過身,讓所有觀眾也入鏡,在倒下冰水前,由主唱 Steven Tyler 一口氣點了五個在他們之後要接受挑戰的人選:鬼才導演 Quentin Tarantino、美國經典樂團 Fleetwood Mac、Cheap Trick 還有達賴喇嘛,以及這次 Aerosmith 巡迴演出的客座吉他手Slash,看來這個冰桶風潮可能還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文/李 鑫

資料來源:UltimateClassicRock/ Aerosmith Facebook

圖片來源:UltimateClassicRock/ Aerosmith Faceboo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