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前 Primal Scream 吉他手 Robert ‘Throb’ Young 過世 享年49歲

前 Primal Scream 吉他手 Robert ‘Throb’ Young 過世 享年49歲

1049
0

前 Primal Scream 吉他手 Robert ‘Throb’ Young 昨日傳出過世訊息,享年49歲。根據Primal Scream發出給NME的官方消息,與蘇賽克斯警方共同證實這個消息。

發言人向衛報表示「蘇賽克斯警方根據報案,於週二(9/9)下午三點於霍夫發現他的遺體,稍後被證實為現年49歲的前Primal Scream吉他手Robert ‘Throb’ Young,目前警方死因已排除外在因素的嫌疑。

幾位與他關係不賴的音樂人,包括前團友Liam Gallagher 與Tim Burgess,都在Twitter上發表了哀悼的訊息。

Young 的前團員同時為 Stone Roses團員 Gary Manny “Mani” Mounfield 證實這則於 Primal Scream 討論區的新聞「Robert young,或稱 Throb,這個週末於霍夫過世;真是讓人沮喪的消息。」

隨著 Bobby Gillespie、Andrew Innes 與 Primal Scream 共同發布的聲明中表示「我們失去了我們摯愛的袍澤弟兄Robert Young。一位美麗而深刻的傢伙。他是個不可多得的天才,就如同他的同輩吉他手 Johnny Marr 所說 “Throb手上有金面的Les Paul,所向披靡。”」 他是個真的搖滾人,穩扎穩打的練家子。他手臂上 “Heart & Soul” 的刺青更深深烙印在他的心中。有次他曾對我說「每當上台之後,就是我們與台下聽眾們的戰爭了」他對此的態度從不苟且。我們的愛與心思都會拿來陪伴他的至親,兒子 Brandon 與 Miles 跟他們的母親Jane,以及他的妻子Rachel。」

 

  前 Oasis 成員 Liam Gallagher 與 Paul Arthurs (Bonehead)都在Twitter上悼念 Young之外,Beady Eye 的 Andy Bell 也同樣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R.I.P. Primal Scream 的 Robert Young。現在另一邊的世界將滿載著強力的和弦聲浪。」知名英國電影猜火車(Trainspotting)的作者 Irvine Welsh 也寫著「RIP. Robert Young。頂尖中的頂尖,最亮眼的搖滾人。我們對你充滿了愛,老兄。到另一邊創造另一個屬於你的時代吧!」  

R.I.P. Robert Young.

 

 

文/李 鑫

資料來源:NME/ The Guardian

圖片來源:Standard.UK/ NerdsAtta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