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Twitter 熱門問句 : 誰是 U2 ?

Twitter 熱門問句 : 誰是 U2 ?

1055
0


U2 在這次的蘋果發表會決定在 iTunes 上開放下載新專輯 Song of Innocence,然後這會提供給將近上千萬客戶。不過這也讓許多人覺得自己的 iTunes 上多了 “U2″ 這個演奏者非常奇怪。這也讓 ” Who is U2 ?” 變成了昨日 Twitter 的熱門話題。

誰是 U2 ? 一個在 1976 年成立的樂團,2005 年拿下葛萊美八項大獎,被愛爾蘭視為國寶,同時被 Rolling 評為 80 年代最棒的樂團,同時主唱 Bono 也是人權鬥士,熱中於參與各種人權活動。不過現在有很多人在 Twitter 上大聲的提問: 誰是 U2 ?

這個問題也曾經對 Arcade fire , Bon Iver 以及 Daft Punk 問過,但是對一個曾經銷售過超過一千五百萬張專輯以及得過 22 座葛萊美獎的搖滾樂團這個問題似乎有點諷刺,或許 Gene Simmons 說的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