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Dream Theater 發行新 Live DVD,而Keyboard 手發布 App “Jordantron”

Dream Theater 發行新 Live DVD,而Keyboard 手發布 App “Jordantron”

920
0

酷! Dream Theater 的 Keyboard 英雄 Jordan Rudess 發表了新App “Jordantron”,這個在 Ipad 上執行的程式是 Rudess 與 Wizdommusic 共同開發的,而這將是 Rudess 第一次將他完整的音色包裝上市,喜歡他的人可以在此購買

而 Dream Theater 也發行新的 Live DVD “Breaking the Fourth Wall” ,同時也分享了 Strange Deja Vu” 的片段。這次也將提供藍光版,主要內容是他們五月 25 號在波士頓歌劇院的演出,總共兩個小時,而且由柏克萊音樂學院交響樂團伴奏。 John Petrucci 對於這此的表演表示:

“從很多角度上來看,這次是一個重大的歸鄉之旅,不論是對於 Dream Theater 的源頭以及我們跟柏克萊的聯繫。我跟 Jordan 都是校友而且 Mike 還當了 10 年的教授。我們有機會跟著柏克萊的學生一起表演感到十分激動而且光榮。我們非常感謝在場每一個為了這個特別的表演而努力的所有人。” 他補充的說 “整個柏克萊學院的演奏者和演唱者都做到最好,而且這讓我感到曾經讀過柏克萊學院真是太棒了。”

而 Dream Theater 現在也開始這次的世界巡迴,這組曾奪下兩次葛萊美獎 “最佳金屬樂團” 的前衛金屬樂團將會持續為大家 “Breaking the Fourth Wall 。

文/ Hammer
圖片來源: braveword
資料來源: braveword
影片來源: youtub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