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Enter Shikari 將發表新專輯《The Mindsweep》

Enter Shikari 將發表新專輯《The Mindsweep》

967
0
《The Mindsweep》

Enter Shikari 將於 2015 年 1 月 19 日發布新專輯 《The Mindsweep》,是該團繼 2012 年《A Flash Flood Of Colour》後的新專輯。

該張新專輯於英國林肯郡的「Chapel Studios」進行錄音,並且由上一張專輯的製作人 Dan Weller 再次擔任製作,混音師則為 Jeremy Wheatley (同時為 The Vaccines、Dizzee Rascal 的混音師)。

談論這張新專輯時,主唱 Rou Reynolds 表示:「我們這次嘗試將歌聲加入更多的憤怒情緒,不僅把聲音推向更粗野的境界,同時也把歌曲的旋律做得更為豐富,使歌曲聽起來比以往精緻。在所有樂器的表現上,我們也盡力做到以往我們沒嘗試過的彈奏方式;而旋律性以及凶暴的氛圍一向是我們歌曲的賣點,因此在這新專輯裡我們一樣會兩者並重。新專輯裡我們加入了不少新樂器,除了以往的電子聲響外,還有銅管類樂器、木管類樂器,這些新元素的使用,讓我們把新專輯帶到一個全新的次元。

《The Mindsweep》的曲目如下:

The Appeal & The Mindsweep I
The One True Colour
Anaesthetist
The Last Garrison
Never Let Go Of The Microscope
Myopia
Torn Apart
Interlude
The Bank Of England
There’s A Price On Your Head
Dear Future Historians…
The Appeal & The Mindsweep II

看來,Rou Reynolds 對這張新專輯是信心滿滿,明年一月十九日,咱們見真章吧!

 

Enter Shikari – Sorry, You’re Not A Winner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