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聽一個心碎父親獨唱披頭四的〈Blackbird〉

聽一個心碎父親獨唱披頭四的〈Blackbird〉

1575
0

這首披頭四的經典歌曲,在這位名為 Chris Picco 的父親自彈自唱之下,顯得更為優美、更為淒哀,在那柔美的歌聲與吉他撥弦聲中,你能否聽到一個心碎的父親、丈夫,心底最沉痛的同時也是最後的愛意傾訴?

這個月九號,Chris Picco 的太太 Ashley Picco 因為緊急剖腹產(emergency c-section)而在醫院過世,如今,他的唯一的孩子,出生才四天,旋即也因為早產的緣故而離開人世。短短四天之內,Chris Picco 失去了摯愛的太太,失去了唯一的孩子,那個他都還來不及看他長大成人的孩子,即使如此,他還是替他深愛的孩子取名,名為「Lennon James Picco」。

Chris Picco 親吻他已逝的孩子 Lennon James Picco 的腳
Chris Picco 親吻他已逝的孩子 Lennon James Picco 的腳

這段影片是 Chris Picco 的朋友 K.C. Honensee 幫忙錄影的,他一邊錄影一邊哭泣,看著自己的好友剛失去太太,如今孩子也可能保不住,但 Chris Picco 依然以充滿無比慈愛的歌聲,對著自己的寶寶輕柔地唱著〈Blackbird〉。

這段影片被放上網站後,立刻吸引了幾十萬人點閱,大家也成立了「Ashley & Lennon」的網站,發起募款活動,想要幫助這位父親、這位丈夫;短短幾天之內的募款已經來到接近十萬美金。

Chris Picco 在一則聲明中寫道:「我小小的勇士,Lennon James Picco,昨夜在我的臂彎裡沉沉的睡去了。他穿著一件我老婆 Ashley 生前幫他買的衣服,上面有一隻小吉他的圖案,身上還裹著一條我最要好的朋友替他縫製的小毯子。我好感謝我能擁有這四天,這陪伴著我孩子的四天。

如果你想幫助他,你可到這裡捐款,幫助一位哀痛的丈夫、一位心碎的父親:

「Ashley & Lennon」募款網站

Ashley Picco & Lennon James Picco 的紀念網站

 

好好珍惜你身邊愛你的、你愛的所有人,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甚麼事,套一句凌威大哥的話:

把愛大聲說出來,堅定地愛,是最搖滾的事。

 

文/Vincent

資料來源:UCR

 

廣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