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ick Fleetwood 在柯林頓的卸任派對上在白宮的草皮撒尿

Mick Fleetwood 在柯林頓的卸任派對上在白宮的草皮撒尿

829
0


果然白宮是個充滿驚奇故事的地方 ! Mick Fleetwood 最近出了本新書 Play On: Now, Then, And Fleetwood Mac ,其中他提到在柯林頓在白宮的卸任派對上本來是要表演給他個驚喜,不過他卻因為尿急來不及去廁所就直接在白宮的草皮灑尿,這真是名副其實的 ” 驚喜 ” 阿 !

根據英國衛報的專訪, Mick 提到這段往事 : 「當時我急著想上廁所卻又沒時間走回屋子裡,所以我就問我的經理這該怎麼辦,那個時候我穿得像一個傳教者,在我的燈籠褲裡兩個”木球”就晃在那邊。後來保全人員聽到後通報,後來接獲允許我在草皮上解決,有一名樂手還幫我拍了照片。我不覺得柯林頓和希拉蕊知道這件事,不過他們應該不會原諒我。」

Fleetwood 就是穿成這樣在白宮草皮撒尿

而 Mick 在訪談中提到其實他很訝異 Christine McVie 會願意回到樂團裡,「我們萬萬沒想到這個會發生,當 Chris 離開的時候,Stevie 說這就像有一天你的伴侶離開你一樣,你會記得他一直看著你但是你知道事情已經結束了。當她握起我的手然後看著我說” Mick,不要問我” 我承諾我不會再提起這件事。不過現在她選擇回來了,雖然這樣講很像老嬉皮會講的話,不過我覺得她從來沒離開過。 」

Mick 最後也對外界猜測他們是因為巡迴的利益分配不均導致團員出走的講法是” 胡說八道” 。上周 Fleetwood Mac 決定在歐洲有大規模巡迴演出,這個計畫將會在 2015 年開始。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NME

 

廣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