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egadeth 鼓手 Shawn Droverc 和吉他手 Chris Broderick 決定退出

Megadeth 鼓手 Shawn Droverc 和吉他手 Chris Broderick 決定退出

1491
0


就在今天,Shawn Drover 決定退出 Megadeth ,他已經在 Megadeth 打鼓將近十年了,不過他依然決定離開這個團隊。Megadeth 對於換團員這件事已經是很習慣了,除了主場 Dave Mustaine 之外只有 Bass 手 David Ellefson 是原始的團員,不過 David 也是在 2010 年才重新加入的。 Shawn 對於這次的離團發表了一些感想:

「過了 10 年之後,我決定退出 Megadeth 去追求我的音樂喜好,我很感謝 Dave Mustaine 和整個 Megadeth 家族,以及全世界所有令人驚奇的 Megadeth 歌迷,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期待我接下來的音樂之旅的信息吧。」

Shawn 是在 2004 年加入 Megadeth ,當時是他弟弟 Glen 帶他認識 Megadeth 的。隨後他加入 Megadeth 是為了替換掉原本的鼓手 Nick Menza ,就在巡迴開始的前四天。不過他弟弟 Glen 是在 2008 年時就離開 Megadeth 。這次 Shawn 在 Megadeth 的歷史中算是玩的比較久的樂手,上一個紀錄保持人是前吉他手的 Marty Friedman 的九年記錄。早在 2012 年 Shawn Drover 就對 Dave Mustaine 的一些言行感到不妥,不過他也是撐到最近活動告一段落之後才決定離團。

 

而吉他手 Chris Broderick 是在 Shawn 發表感想後一個小時也宣布他也要離團,他在 Megadeth 也待了七年之久,而他在網路上所發表的感想如下:

「由於藝術和音樂上的分歧,這是極不情願宣布我的離開,從 Megadeth 離開去追求自己的音樂方向。我希望你們所有人知道我是多麼欣賞歌迷們接受和尊重我作為 Megadeth 樂隊的過去七年,但現在是時候讓我繼續前進。我希望 Dave 和大家在 Megadeth 樂隊還是會做到最好。我正在作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希望當它們完成後你們都會把它挖出來。

 

Megadeth 將會在 2015 年年初重新組織,不過以 Dave 長期的對團員以及對其他音樂人不尊重的經驗讓 Megadeth 的前團員名單快要跟 AKB 48 一樣多了究竟能不能找到新團員還是一個問題,只希望下一次的 Megadeth 能夠玩得更久一點。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 Loudwi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