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OZZY OSBOURNE 可能受封為騎士

OZZY OSBOURNE 可能受封為騎士

1008
0

Ozzy 本身已經有非常多的得獎紀錄了,不過最近他可是因為可能受封為騎士一整個開心到不行,沒錯! 以後看到 Ozzy 以後可能必須要下跪了! Osbourne 騎士 ,可不要在你的馬上面吃蝙蝠。Ozzy 表示:

「我聽說過,獲得爵位? 我不能想像比這個更好的事,而且我太太將會成為女士,這真的有點不錯。不過我不會因為沒得到爵位而失望,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離 Aston ( Ozzy 的童年故鄉) 那麼遠。」

而對於最後一張專輯的錄製, Ozzy 覺得這將會是「蛋糕上的櫻桃 」,因為團員們的重聚在 Black Sabbath 這個大旗之下讓 Ozzy 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事。同時他們家族的實境影集 The Osbournes 即將開拍, Ozzy 覺得之前三年的經驗讓他覺得自己像是實驗室裡的白老鼠,讓他本來好好的家庭最後一整個被炸飛,在拍攝的後期他就直接跟 Sharon 講說 「Sharon ,我是一個 Rock & Roller ,我不是玩一個在 1968 年天氣預報中準時在 6 點開演的樂團,我沒那麼有興趣,讓我離開吧。」而 Ozzy 也表示關於他在種金屬音樂中的成就是來自於口碑,因為在他那個年代沒有評論家會推薦他們。甚至到後來影響了許多金屬樂團 Ozzy 也覺得看著他們有多像 Black  Sabbath 是很有趣的。

 

而目前 Ozzy 已經在準備 Black Sabbath 結束之後的單飛專輯,到時大家可以在台下大叫他 ” Sir Osbourne  ! ”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 Loudwi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