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Creed 主唱向聽眾集資錄專輯?

Creed 主唱向聽眾集資錄專輯?

1437
0

Creed 主唱 Scott Stapp 前幾天才在 Facebook 抱怨自己沒錢又無家可歸,而現在準備向歌迷集資 48000 美金錄製他的個人專輯。他個人指稱國稅局已經凍結他的戶頭導致他連吃飯錢都有問題,因此希望藉由 Fundly 平台集資發行他的個人第三張專輯以及他寫的小說,在這之前他曾在 2005 年發行個人專輯 The Great Divide 以及 2013 年 Proof of Life 。至於小說要寫什麼…目前還沒有透漏任何消息。不過根據 Creed 以前的收入計算,Scott Stapp 個人資產應該有 9200 萬左右,如果他想發行自己的專輯和小說應該不至於需要向歌迷集資,而國稅局凍結他的帳號以及他抱怨他的收入縮減或許是他偏執之下的發言,不論如何,目前他還是募得了 600 多美金。

至於他為什麼要住在卡車上,根據美國 TMZ 的追蹤,發現他在 11 月中旬曾經被當地警方送到暫時性的精神病院觀察,因為他當時已經語無倫次、精神散換、並且一直懷疑有人要毒害他,不過經過 72 小時候就釋放。而他釋放之後就開始在外面進入 ” 逃離 ” 的生活。不過這次的開端或許跟他妻子 Jaclyn Stapp 提出離婚有關,他的親子向法院申請離婚以及保護令,因為 Scott 長期使用各種毒品讓他個性偏執以及揚言要殺了家人後自殺。

「而我抓著耶利米書29:11和以賽亞書44:8,這是信仰的考驗,我絕不會放棄或失去我的信仰無論怎樣這將是我最後一次聲明中正義得到伸張之後…」 Scott 在自己的影片中提到這段,或許這次他的信仰並不是被外在受到考驗,只是他讓他的心遠離了他的神。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