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iTunes 將能退回線上購買品項 並且全額退款

iTunes 將能退回線上購買品項 並且全額退款

3287
0


Apple 開放讓 iTunes 音樂消費者們能夠退還在 iTunes 上購買的所有專輯或歌曲,只要在 14 天內取消便能全額退費。

網站 9-To-5 Mac 將這則新聞置頂,並寫道關於這項有利 iTunes 使用者的訊息:「取消購買權利:若您要取消訂單,必須於收到產品後 14 天內施行此權利。無須任何理由全額退費;唯獨以代碼兌換的 iTunes 禮物無法退回。

此舉可能會導致樂迷有組織化的操縱排行榜名次,利用多次下載並於下一次計算排行榜名次前退回,如灌票般使專輯的名次提昇。

NME 向排行榜公司 Official Charts Company 求證,但他們尚無做出回應。目前還是有防範的相關規定,將取消涉及重複下載、灌票提昇名次的專輯排行資格。

 

文/李 鑫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Wikiped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