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Guns N’ Roses 前貝斯手 Duff McKagan 出書教你轉大人

Guns N’ Roses 前貝斯手 Duff McKagan 出書教你轉大人

2206
0

原始 Guns N’ Roses 貝斯手 Duff McKagan 即將於三月推出新書,書名是《How To Be A Man (And Other Illusions)》,分享他從人生歷程中所學習到的智慧,向你分享大人世界中的心得。

McKagan 於 Guns N’ Roses 及另一樂團 Velvet Revolver 擔任樂手,在與 Total Rock Radio 的訪問中,表示書能成形的契機來自於擔任 Seattle Weekly 專欄時的成果,這本立志的”自救手冊”將於三月份由 De Capo Press 出版,是他自前年才出版的自傳《It’s So Easy (And Other Lies)》後的另一本書籍作品。

談到新書,McKagan 說「我在 Seattle Weekly 寫專欄已經五年了,當時有個專欄叫做 “How To Be A Man”,有一點半開玩笑的方式… 其實是真的在開玩笑的方在寫,然後我就從那邊拿到一紙合約。」

他補充「這些是我從人生歷程中學到的經驗,整理出一些指引:當你成為老爹、成為丈夫、成為搖滾樂團的一員,那就像有個導遊在裡面,但是是一位很 “臉肖話” (講瘋話) 的導遊;或你說是我如何面對人生的方式,諸如此類的東西與故事寫在書裡面,我期望這是一本你會覺得有趣的書。」

你可以找 McKagan 原始的 “How To Be A Man” 專欄來讀讀,在 2013 年 1 月的 Seattle Weekly,裡面收錄了一些他的小撇步,諸如:”lead by example” (以身作則)、”learn how to fight” (學著如何打架) 與 “don’t be a pussy” (別像個憋三)。於去年四月 McKagan 重新加入了 Guns N’ Roses 於南非的幾次演出;他也曾與樂團在 2010 年於倫敦 O2 巨蛋演出,而他自己的樂團 Loaded 也曾經在 2011 年幫 Axl Rose 與樂團做開場表演。

 

文/李 鑫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 YellMagazine

 

v 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