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urt Cobain 的遺書 T 恤現在販售中(蛤WTF?!)

Kurt Cobain 的遺書 T 恤現在販售中(蛤WTF?!)

1444
0


筆者自己在報導中已經盡可能避免渲染文章內容,或者在新聞中直接評判,但這篇新聞還是希望喜歡 Nirvana 的讀者們需要反思此類崇拜的迷戀。

Kurt Cobain 那封寫給家人最後的遺書或許你已經看過,上面的 I Love You 字字句句透露出 Cobain 的絕望與對家人的不捨,但現在,你可以在 EBay 上買到,如果你真的這麼喜歡這種怪東西的話。

非常多的 Nirvana 樂迷在商品的問與答留下了他們的不滿,畢竟上頭是當時飽受憂鬱症與藥物成癮的Cobain生前最後的字句, 竟然被丟上 EBay 這種廣泛受歡迎的拍賣網站販售。在網友們推特Twitter肉搜後,發現原始的衣服來源來自於 Etsy,各種罵聲指責賣方利用了 Cobain 的過世,並且將其浪漫化更侮蔑了這位早逝的音樂人。

你我都知道 Cobain 在 1994 年經過長期與憂鬱症、海洛因的奮戰後,最終飲彈自盡,直到去年 Nirvana 進入搖滾名人堂,當晚堪稱是眾星一同悼念過世的 Cobain 所做的致敬演出。

而現在,商品網頁已經無法瀏覽,可能是 Courtney Love 已經發現了。

如果你真的想要擁抱 Kurt Cobain,了解更多關於他的生活,等待 HBO 的 Nirvana 紀錄片《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上映絕對會是比這樣的行為還更好的方式。

 

文/李 鑫
資料來源:GIGWISE
圖片來源:GIGWISE

 

v 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