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AC/DC 受邀到葛萊美獎表演,不過 Phil Rudd 似乎無法參與

AC/DC 受邀到葛萊美獎表演,不過 Phil Rudd 似乎無法參與

930
0

根據 Blabbermouth 的報導,這次 AC/DC 在葛萊美的表演 Phil Rudd 表示他並不想出席。原因就是葛來美獎典禮時間是 2 月 8 號,但是他 2 月 10 號就要為了他買兇殺人和持有毒品的官司在紐西蘭出庭。這在物理學的角度來看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 Phil Rudd 也只能跟這次的表演說 Sorry 了。

關於他的官司狀況,目前買兇殺人罪因為有名男子出來作證說 Phil Rudd 付他錢是請他當保鑣而非殺手,這項罪名基本上已經不成立了。不過警方在 Rudd 家搜出的大麻和安非他命他只是付錢保釋還沒有認罪,因此紐西蘭法庭將在 2 月 10 號做出判決。Phil Rudd 目前還是 AC/DC 的官方鼓手,他自己也不會放棄這個職位,他不論如何都會待在 AC/DC 裡面。不過 AC/DC 對他的講法目前還是採取保留的態度,關於他們的世界巡迴鼓手還是處於未公布的狀況,或許是要等到判決確定以後才能安排進一步的計畫。

AC/DC 曾經被葛萊美獎提名過七次 最佳 Hard Rock 演奏獎並且在 2010 年以 War Machine 得獎,但是今年的葛萊美獎他們的專輯已經錯過 12 月 2 號的報名期限。而他們目前的行程確定是將在 2015 年 Coachella 與 Jack White 和 Drake 合作,而 Rock Or Bust 也將在今年決定世界巡迴的行程。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Blabbermouth

 

 

 

:

v 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