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Dave Grohl 不會出現在 Kurt Cobain 的紀錄片《Cobain: Montage Of Heck》之中

Dave Grohl 不會出現在 Kurt Cobain 的紀錄片《Cobain: Montage Of Heck》之中

1990
0
Dave Grohl & Kurt Cobain

 

Grohl 的採訪因為實在太晚才進行,以致無法收錄於現在版本的紀錄片中。

由導演親口證實,Kurt Cobain 的紀錄片《Cobain: Montage Of Heck》將不會有 Nirvana 團員之一的 Dave Grohl 身影。

樂迷引頸期盼的這支紀錄片於 1/24 日 (上週六) 舞影展首映,Cobain 的遺孀 Courtney Love 與女兒 Frances Bean Cobain 盛裝出席。根據導演 Brett Morgen 受訪時表示, Grohl 這個月初才受紀錄片邀約進行訪問,但實在是太遲,以故無法加入現階段已經完成的剪輯版本中。

#CourtneyLove and #FrancesBean at #Sundance2015 premiere of #KurtCobain #MontageofHeck

Alicia Rancilio(@aliciarancilio)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我們已經確認了最後輸出版本,而且很難在10內把新訪談重新剪輯進去」Morgen 受 Billboard 訪問時說道「目前這整部片已經是我想要的狀態,我並不想有過多的面孔出現在這部影片中。」

然而,Morgen也認為這部電影未來還是會將Dave Grohl的訪談放進去「我希望未來我們能看到另一個(有Dave Grohl訪談)版本。」

《Montage Of Heck》是首部針對 Nirvana 已故主唱 Kurt Cobain 的紀錄片電影,由 Cobain 家人完全授權,並且將一併公佈未曝光過得音樂與家庭錄影,上週官方才公開了從紀錄片擷取出的一個影像。


紀錄片同時也一併推出一本同名書籍,更進一步深入電影中片段探究與背後故事。獨家的專訪與節錄的劇照,以及一些從 Cobain 身故後整理的資料庫中,公開一些珍貴個人生活紀錄。

《Montage Of Heck》命名源自於 Cobain 一捲自己混音的卡帶,去年才在網路上被短暫公開。Cobain 將 The Beatles、Iron Maiden、The Monkees、Black Sabbath 甚至是 The Jackson Five 以及其他眾多音樂人的音樂重新混音的合輯。

 

文/李 鑫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 portalternativo

 

6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