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Rush 的 40 周年巡迴似乎是最終巡迴

Rush 的 40 周年巡迴似乎是最終巡迴

867
0
Geddy Lee

 

Rush 說,40周年或許是最後一次的大規模巡迴表演。他們這次決定巡迴 34 個城市是經過幾個月的考慮之後的決定,吉他手 Alex Lifeson 覺得能夠表演真是太棒了,Geddy Lee 倒是不這麼認為,他比較想要待在錄音室裡。而鼓手 Neil Peart 則是覺得這是個兩難的問題,因為巡迴表演對他的家庭來講是一個痛苦的時間。

Neil Part 覺得離開他五歲的女兒帶給他罪惡感,可是他又喜歡在巡迴途中與其他演出者的互動,兩種不一樣的心態讓他感覺這次的巡迴很掙扎。他覺得自己可以控制住想念女兒的心情,不過當他想到女兒正在想念他這讓他受不了。Lee 和 Lifeson 就好懂多了,一個是渴望著上路、另一個卻希望在錄音室好好的把專輯錄好。不過他們有一個共識就是40 周年是最後一次的大規模表演,接下來他們或許要等到 50 周年後才會想要舉辦類似的活動。

而 Rush 也整理了這五年來他們的巡迴紀錄並出版 R40 Box Set,其中包括 Rush In Rio、R30 、Snakes And Arrows Live、 Time Machine 2011: Live In Cleveland 和 Clockwork Angels Tour 的現場DVD。而且還附有之前不見的 I’ve Been Running 和 The Loser 音軌。希望歌迷們能夠支持並祝福他們在 2024 能夠如期的舉辦 R50 巡迴之旅。

 

文/ Hammer

圖片來源:ultimateclassicrock

資料來源: Teamwork、Prog、ultimateclassicrock、Classicrock

 

 

6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