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The Prodigy 釋出專輯同名單曲〈The Day Is My Enemy〉

The Prodigy 釋出專輯同名單曲〈The Day Is My Enemy〉

1192
0
The Prodigy

不久以前,The Prodigy 才釋出了單曲〈Nasty〉,緊接著馬上又釋出專輯同名單曲〈The Day Is My Enemy〉。

The Prodigy 上一次發行專輯已是六年前的《Invaders Must Die》,該張專輯雖然在英國的排行榜上摘下第一,然而是場的反應並為如預期的好,在全球賣出也只有差不多一百萬張左右。正當大家都開始以為這個來自九零年代的「Big Beat」巨擘樂團要走下坡時,他們卻要推出全新專輯《The Day Is My Enemy》,並且團員 Liam Howlett 還作出不少大膽的宣言。

在之前的文章【90’s to Eternity】《The Fat Of The Land》我們也介紹過了 The Prodigy 最為人所知的專輯,可以想見的是,The Prodigy 不會是一個刻意順應市場潮流的樂團,從日前的單曲〈Nasty〉到今天這首〈The Day Is My Enemy〉,我們可以清楚聽到 The Prodigy 完全不同於當金主流市場那種「軟趴趴」、「令人沉沉睡去」的電子音樂;The Prodigy 有的是瘋狂與暴力,誠如 Liam Howlett 所說:「這一次的新專輯將會很暴力」,The Prodigy 絕對會讓你想起過往那些衝撞的「美好時光」。

 

文/Vincent

資料與圖片來源:NME

 

6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