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Avenged Sevenfold 的 M. Shadow : 我們沒什麼興趣聽 Metalcore

Avenged Sevenfold 的 M. Shadow : 我們沒什麼興趣聽 Metalcore

1086
0

Avenged Sevenfold 日前在印尼的雅加達巡迴時接受採訪,他說 Metalcore 音樂未來不會在他們的樂團聽到。當時他被問到是否會有回去玩他們樂團最原始的 Metalcore 音樂,M. Shadow 直接回答: 「Metalcore 已經離開了樂團,這個我們聽起來沒有任何一點的樂趣,這也代表我們未來寫歌不會把它當作是一個方向。我不會期待它捲土重來。我們正在往前發展,所以不會去回顧以前。」

Avenged Sevenfold 是在 1999 年開始活動,當時他們發了兩張 Metalcore 的專輯,不過到 2005 年他們出了 City of Evil 才發展出他們現在的風格。至於未來他們的走向,M. Shadow 則是說: 「我想離開現在的潮流轉往做些我們想做的音樂,我們寫歌是因為我們一定要做、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就讓我們的心隨著音樂的旅程自己發展。」至於被問起其他經典樂團像是 Iron Maiden 、 Black Sabbath 以及 Metallica 最近積極的復出和占領著領頭定位的感覺,M. Shadow 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人們會覺得樂團之間是競爭關係,但是現實就是越好的團發展本來就會比較成功,而有些大牌樂團在前面領導著確實會幫助一些人。

Avenged Sevenfold 結束了東南亞之旅後回到夏威夷,而在之後並沒有在排任何的行程。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Loudwire

 

 

6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