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街頭霸王」回來了,團員新造型出爐

「街頭霸王」回來了,團員新造型出爐

2725
0
Gorillaz
Gorillaz

時隔將近四年,「街頭霸王( Gorillaz )」終於要回來了嗎?之前我們報導了街頭霸王的消息,「布勒( Blur )」的主唱戴蒙亞邦( Damon Albarn )開始著手於街頭霸王全新專輯的錄製了嗎?

同為街頭霸王創使人的傑米休雷特( Jamie Hewlett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布了幾張圖畫,皆為街頭霸王人物的新造型;而傑米休雷特也在圖片底下說:「是的,街頭霸王回來了」(該圖為 Revolt 之截圖)

 

Gorillaz artist Jamie Hewlett confirms re-activation of Gorillaz, posts new drawings of band members.  Full story @ REVOLT.TV

Revolt TV(@revolttv)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目前除了幾張角色的造型圖以外,並沒有任何其他資訊被公布出來;國外許多樂迷都在猜測或許接頭霸王的新專輯將會於今年發行,但媒體的報導上仍然傾向於專輯將會於 2016 年發行。

當然,樂迷應該更期待「布勒」的新專輯,畢竟,他們已經將近十二年沒有新作品問世了。

 

Gorillaz – 19-2000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MusicFeeds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