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Wayne Static 死因確定

Wayne Static 死因確定

1849
0
Wayne Static

去年十一月時,我們報導了一則令人扼腕的新聞:STATIC-X 主唱 Wayne Static 去世;然而 Wayne Static 的死因一直是個謎團。直到今天,官方才正式公布了他的死因:服用過多不同類型的處方籤藥物,以及酒精中毒。

Wayne Static 死亡證明

在這份死亡證明中可以看到他所服用的藥物包含了許多處方籤藥物,例如:可待因酮、氫嗎啡酮等處方籤裡頭會開立的藥物成分,另外還有酒精中毒(太多不同種類的酒混著喝)。一次性的使用不同種類的處方籤藥物,還不至於會有這麼嚴重的生命威脅,然而在死因方面,驗屍官另外確認了 Wayne Static 長年服用不同的處方籤藥物,還有飲酒過量,這同時也是奪走他生命的元兇。

Wayne Static 的遺孀也坦承長年以來她和 Wayne Static 都有服用古柯鹼以及快樂丸,但是自從 2009 年以後,他們便再也沒有服用任何非法藥物。Wayne Static 的太太與母親在當時也都否認 Wayne Static 是自殺。

最後,驗屍官認定 Wayne Static 的死亡類別為「自然死亡」,因為並沒有任何他殺的嫌疑,也未有自殺的傾向,只能說他因為疏忽於藥物與酒精的化學作用,導致他在睡夢中死去。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Loudwire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