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Johnny Depp 在 Butch Walker 的新專輯裡飆吉他

Johnny Depp 在 Butch Walker 的新專輯裡飆吉他

1065
0
Butch Walker

Johnny Depp 參與音樂製作、錄音、樂團表演早已不是新聞,但是在獨立鄉村樂手的專輯裡面展現吉他 solo,倒是挺新鮮的。

Butch Walker 這一次的新專輯《Afraid of Ghosts》的製作人為 Ryan Adams,Ryan Adams 不僅邀請到了 Johnny Depp 在專輯中獻技,還跟 Butch Walker 說會邀請他的兄弟「J Dizzle」一起入陣。

而導演 Noah Abrams 替 Butch Walker 的新專輯錄製過程拍攝了一段影片,片中可以清楚看到 Johnny Depp 縱情忘我的 Solo ( 從 4:39 開始 ):

Butch Walker 表示:「他( 指 Johnny Depp )真的是一個令你感到驚奇的人。他就走進來,帽子壓低低的,立刻來一段激情的獨奏,接著神秘的離開。」

日前,Johnny Depp 被問到是否把音樂當作第二職業時,他表示:「這個想法總是讓我覺得很作嘔,非常令人作嘔。我認為我很幸運,可以跟這些音樂圈的朋友一起玩音樂;音樂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你永遠不會聽到一個樂團叫『The Johnny Depp Band』,絕對不可能。」

有鑑於此,我們只能期待 Johnny Depp 時不時的出現在某人的某張專輯裡,獻藝一番。

 

Butch Walker – Father’s Day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