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Ride 二十年來首場回歸表演

Ride 二十年來首場回歸表演

1083
0
Ride

Ride 自從 1995 年以後,再也沒有過任何演出;但就在禮拜日的時候,Coachella 音樂節的前夕,Ride 回到牛津,進行了一場只有「500」人的珍貴小型演唱會。

這場回歸演唱會,Ride 選在英國牛津的 O2 Academy 表演,演唱會的資訊是在在表演前的五天才宣布,但門票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售罄,可見 Ride 的魅力是多麼巨大?

表演時,主唱 Mark Gardener 在舞台上對觀眾說:「這是我們給你們的周日特別節目!」, Andy Bell 也對著不斷歡呼地群眾大聲說到:「希望我們這次的決定( Ride 的重組)是對的!」

如此精采與令人感動落淚的表演,怎麼會沒有影片:

 

搖滾樂的世界,總是充滿這麼多的驚喜,一年以前,又有誰會想到 Ride 竟然會復出?這個消失了將近二十年的瞪鞋( Shoegaze )天團,竟然會捲土重來,把他們歌曲裡的感動,再一次帶給世人。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