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電音新星 Martin Garrix 又創下紀錄嘍!

電音新星 Martin Garrix 又創下紀錄嘍!

1284
0
Martin-Garrix-Usher-at-Ultra-Miami-2015
MARTIN GARRIX 和 USHER 打破 ULTRA MUSIC FESTIVAL 瀏覽紀錄

最有潛力的電音新星 Martin Garrix,從 2012 年丟出作品後勢如破竹,還在一年後直接獲選百大 DJ 第 40 名,相當不容易。年紀輕輕的他,可以說是少年得志。

全球網路還在紛紛議論 Martin Garrix 在 ULTRA MUSIC FESTIVAL 的表現給世界一個強而有力的訊息:"他在這裡"。

期間 Martin 的演出透露了大量的新作品,其中合作包括有 David Guetta、 Tiesto … 等出色的 DJ。雖然所有的新作品令人為之驚艷,但更加欣喜若狂的是,Usher作為嘉賓現身在 Martin Garrix 的舞台。

不要小看他們一起合作的演出, Martin Garrix 和 Usher 震撼了那個週末,成為最令人難忘的主舞台表演之一。現在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並透過社交媒體的推動後,兩人打破了整個音樂祭的瀏覽記錄。

沒錯, Martin Garrix 和 Usher 兩人也能創造出如 Skrillex, Diplo, Justin Bieber 等人氣指數破表的觀看紀錄。雖然 Usher 只有在整個演出的一部分,但總體來說, Martin Garrix 說這是他的職業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之一。

電音新星 Martin Garrix 和流行樂之王 Usher 驚喜演出

文/Jhen

資料來源:Youredm

圖片來源:Youred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