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Celebrity Deathmatch (名人生死鬥)即將重回 MTV 2 台

Celebrity Deathmatch (名人生死鬥)即將重回 MTV 2 台

2403
0

還記得 Celebrity Deathmatch(名人生死鬥) 嗎? 這部黏土卡通當初在 MTV上映的時候造成轟動,從 1998 年延續到 2002 年請到了相當多的” 競爭對手” 上台對打。比較經典的戰役像是 Eminem vs Kid Rock、Liam Gallagher vs Noel Gallagher 、David Letterman vs Jay Leno 。或者是純粹為了娛樂效果設定格鬥主題像是 Fiona Apple vs Blues Traveler 的 John Popper 、Mariah Carey vs Jim Carrey 等等。其中逗趣的 “嗆聲” 和天馬行空的打鬥過程娛樂了許多人。

而在 2006 年和 2007 年間推出了 Celebrity Deathmatch:reinvented 系列,除了保有原本的核心價值,另外還將其中的打鬥過程轉換成新聞事件在 Twitter 以及其他社群媒體上轉播,這讓當時剛上線的 Twitter 瞬間在年輕人之間竄紅。如今他將推出全新一季 Celebrity Deathmatch ,雖然還沒有預計會播放的日期和內容出來,不過 MTV 2 台已經開始大肆宣傳這個令人津津樂道的節目。

除此之外,MTV 2 台也將推出第六季的 Kingin’ with Tyga ,這是在講饒舌歌手和他朋友的生活實境節目。VH1 的 The Osbournes 也即將上映,想必 MTV 今年將以各種經典節目內容讓人忍不住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