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The Osbournes》實境秀確定取消

《The Osbournes》實境秀確定取消

960
0

《The Osbournes》確定不會有新的一季,VH1 正式取消了這個節目。VH1 的原創節目及製作執行副總裁 Susan Levison 也覺得遺憾,她表示:「我們已經停止討論這個系列了。我們希望能夠完成這個系列,不過看來已經沒有機會了。這個家族非常的可愛而且我們祝福他們一切順利,不過我們還是會尋找其他機會能夠跟他們再次合作。」

這次節目取消部分原因跟 Jack Osbournes 有關,Jack 覺得他擁有這個節目的部分版權,因此他覺得在版權的分配上對他並不公平,因此他對製作公司提起訴訟除了 2002 年開始的 《The Osbournes》他必須重新談判版權費用,而且未來的 《The Osbournes》 節目播放和製作版權也要重新談判,或許這就是讓 VH1 不想重新拍攝的主要原因。

而 《The Osbournes》 在 2002 年以 Osbourne 家族生活為主題的實境節目,Ozzy 原本想在這次節目中一洗之前每一集都喝醉的惡名。不過在 Black Sabbath 即將退休之時 Ozzy  因此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準備 Black Sabbath 以及個人的專輯,這對 Ozzy 來講或許是一個可以更加專心的決定。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