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降谷建志 Kenji Furuya 單飛首張單曲迅速上架

降谷建志 Kenji Furuya 單飛首張單曲迅速上架

2404
0
safe_image
降谷建志

Dragon Ash 主唱兼吉他手的 降谷建志( Kenji Furuya )日前宣布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已經完成。

Dragon Ash 由團長降谷建志帶領,他們是第一個將嘻哈音樂推向日本流行音樂市場的樂團,是在日本具有重要地位的搖滾樂團。

曲風混合了 Rap、Rap rock、Punk、Hardcore 以及 R&B 等不同音樂類型,他們因此將美式風格帶進了日本音樂,並且讓饒舌音樂在日本成為主流之一。他們獨特的混合式(mixture)搖滾曲風,形成穩重又暢快的音樂感。近來的作品也融入了電子音樂和拉丁的風格。

但降谷在三月份時突然宣布他的單飛計畫,並且在同一天釋出的數位單曲《 Swallow Dive 》。

單飛宣言單曲《 Swallow Dive 》:

 

 

雖然專輯的發行日期還沒確定,但有消息指出,降谷將在專輯中挑選一首歌曲作為單曲在 5 月 20 日發行,那就是《 Stairway 》,這張單曲也將收錄〈 Skin and Bones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創作音樂和歌詞及演奏所有的樂器,降谷還自己設計夾克,在潮流圈也有不小的名氣,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術天才。

《 Stairway 》新曲消息影片:

 

 

文/Jhen
資料來源:jame-world
圖片來源:jam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