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Lana Del Rey 釋出新歌〈Life Is Beautiful〉

Lana Del Rey 釋出新歌〈Life Is Beautiful〉

1705
0
Lana Del Rey

為了配合由美國影星布蕾克萊芙莉和哈里遜福特所主演的電影《The Age of Adaline(台譯:時空永恆的愛戀)》上映,知名歌手 Lana Del Rey 也在電影預告上順勢推出新單曲〈Life Is Beautiful〉,這首歌也將收錄在她即將推出的新專輯《Honeymoon》裡頭。

對於新單曲的釋出,Lana Del Rey 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她覺得相當榮幸能成為電影《The Age of Adaline》的一分子,而在〈Life Is Beautiful〉裡她仍然維持一貫哀沉且低迴的歌喉。

至於新專輯,Lana Del Rey 曾在 Billboard 受訪時,提到風格會較接近第一張專輯《Born To Die》的調調,而比較脫離上一張專輯《Ultraviolence》的晦暗風格。

「這次的音樂會比較像《Born To Die》和《Paradise》那兩張,和《Ultraviolence》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音樂風格,我蠻享受這樣的專輯製作。」Lana Del Rey 解釋道。

此外,在新專輯《Honeymoon》中她也找來最近和 Bruno Mars 合作〈Funky Town〉而大紅的 Mark Ronson 一起做音樂。Mark Ronson 在 Interview 雜誌中透露這項消息,並且表示兩人都各有做好的歌曲和demo,他們會從中挑選出最適合新專輯的音樂。她也翻唱了 60 年代美國歌手 Nina Simone 的〈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作為專輯的最後一首歌。Lana Del Rey 說:「我喜歡用有點爵士曲風的歌,替專輯做個好的收尾,對於重新詮釋這首歌我相當樂在其中。」

她也為導演提姆波頓的電影《Big Eyes》的電影原聲帶錄製了同名單曲;而 Lana Del Rey 也因此有了新專輯的靈感,她曾告訴洛杉磯時報她有一首名為〈Music to Watch Boys To〉的歌,是寫一個女孩打量著一個路過的男孩,所呈現出來的表情和眼神。而 Lana Del Rey 也即將在美國和 Courtney Love 一起共同做現場演出,演唱會其他地點時間則尚待公布。

Music to Watch Boys T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FPMfYOQEg

Big Eyes

文/Ami.W

資料 & 圖片來源:Gig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