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破梗王 RL Grime 把 Skrillex 和 What So Not 的合輯送給大家聽

破梗王 RL Grime 把 Skrillex 和 What So Not 的合輯送給大家聽

1172
0
skrillex
skrillex

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來自澳洲的 What So Not,由家喻戶曉的唱片製作人 Harley Streten 「Flume」和 DJ Chris Emerson 「Emoh Instead」在各自專業領域下組成的組合。重新混音 Majior Lazer 的〈 Get Free 〉作品之後,人氣直接爆炸性的高漲,是不是開始有興趣了阿,話說澳洲的電音高手真的好多阿。

 

4d265_1645615
What So Not

陷阱遊戲的霸王 RL Grime 最近在德國演出的期間放了 Skrillex 和 What So Not 未發行的合輯。幸運的是,這段演出有被相機捕捉到…

先來看一波:

 

 

這張具有獨特潛力的合輯,能夠打破制式的高牆,如果他有正式被發布的話。獨特的風格既有 Emoh ( What So Not 的 DJ ) 的味道,也有鬼才 Sonny ( Skrillex 原名) 的個性,成品的質感是無庸置疑的。融合了重低音貝斯的節拍,藉由調整成高音的人聲和破壞力十足的合輯,可以聽到兩位創作者合作的音樂張力。雖然歌曲尚未被命名,但我們已經把我們的賭注押在這個夏天圍繞在你身邊的舞池!(今年夏天就決定去 Roxy 99 或 Roxy rocker跳舞啦!)

文/Jhen

資料來源/EDM

圖片來源/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