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Lars Ulrich︰「Kurt Cobain 的紀錄片太超過了!」

Lars Ulrich︰「Kurt Cobain 的紀錄片太超過了!」

2397
0
Lars Ulrich 說 Kurt Cobain 的紀錄片「太超過了」

在萬眾矚目和期待下,紀錄片《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終於上映,讓觀眾得以窺視已故樂手 Kurt Cobain 傳奇的一生與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樣也當過樂團紀錄片《Some Kind of Monster》主角的 Metallica 鼓手 Lars Ulrich 在看過這部紀錄片後,也對影片頗有好評,但是卻認為有一點太超過了。

在廣播節目《Sixx Sense With Nikki Sixx》中,Lars 跟主持人 Jenn Marino 聊到這部紀錄片,並說它是「一部偉大的影片」,但是隨後補充說有幾個片段他覺得「有點超過(almost too much)」。Lars 表示:「我覺得這部片很特別,我絕對不會錯過這類的片子。我也很喜歡這這種親近 Kurt 的感覺,但是就是這麼親近讓我覺得有意見,例如說『我真的需要看 Kurt Cobain 在浴缸裡泡澡嗎?』你懂我的意思嗎?就像這類的東西。」

Lars 繼續補充說︰「我認為,以一部紀錄片來說,這是一個很夢幻、很原創、很勇敢的作法,這樣的作法很大膽也值得鼓勵。但是身為一個 Kurt 的粉絲、一個 Nirvana 的粉絲,這有點超過,太過接近了。你懂我意思嗎?因為下次我再聽到〈Come As You Are〉或其他的歌的時候,我腦袋裡會浮現 Kurt 坐在浴缸裡刮鬍子,或者他抱著女兒 Frances 的畫面,或其他類似的東西。」

Lars 最後總結說︰「作為一部電影,我認為這部片的作法很聰明,也做的很好,我非常佩服把段落拼湊在一起的方式。就像我剛說的,以紀錄片的角度來講,非常非常貼近主角。但是以身為粉絲的角度來說,就有點『哇!這太超過了吧!』總結來說,我還是認為這是一部相當有趣的影片,也很期待將來看到更多這樣的東西。」

《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之前在美國已經由 HBO 首映,今年稍晚也會發行 DVD。導演 Brett Morgen 也預計把拍片時找到 Kurt 沒發表的錄音集結成唱片發行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