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Calvin Harris 擠下 Tiesto,躍身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 DJ

Calvin Harris 擠下 Tiesto,躍身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 DJ

3376
0
calvin-tiesto-rukes
Calvin Harris & Tiesto

既拿到美國告示牌電音獎項後,Calvin Harris 顯然成就了他的下一個里程碑。

三年前,獨立財經網站 Celebrity Networth 推出了前 30 名 DJ 的身價。當時,Tiesto ​以高達 2,000 萬美元的身家將 Calvin Harris 打得落花流水。

不過,Forbes(富比士)在去年時發表了 DJ 最高薪水的列表,並指出 Calvin 格外顯赫的年收入 6,600 萬美元比起 Tiesto 約 3,800 萬美元, Calvin 大大的完勝。

自從他們發表了最新的清單,CNW(加拿大新聞) 注意到 Calvin 的淨資產已經從 7,000 萬美元躍升至 1.1 億美元,同一時期的 Tiesto 則是從 9,000 萬美元增長至 1.05 億美元。在增加幅度和總淨值率方面,Calvin Harris 可以說是輕鬆擊敗 Tiesto。

兩位 DJ 都有在全國排名第二的夜店 Hakkasan Night Club 舉行過演出。據報導,他們兩位一年都支付 1,500 萬美元給他們的住宅區。CNW 歸納出其中的差異,Calvin Harris 在 2014 年僅僅比 Tiesto 多了一些演出,並有更多廣播錄音的工作。

在這同時,Avicii 以 7,500 萬美元穩坐在舒服的第三名,可能是因為健康問題導致較少活動邀約的結果。即將發行的《Stories》和他的回歸到音樂季的巡迴演出,有可能是瑞典(註)接下來年度的吉兆。

註:Avicii 是瑞典人

 

avicii-2
Avicii

以下是排名前 15 位 製片人/ DJ 淨所得:

1. Calvin Harris – 1.1 億美元
2. Tiesto –1.05 億美元
3. Avicii – 7,500 萬美元
4. 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 – 7,000 萬美元
5. Thomas Bangalter – 7,000 萬美元
6. Paul Oakenfold – 6,500 萬美元
7. David Guetta – 6,000萬美元
8. Paul van Dyk – 6,000萬美元
9. Armin Van Buuren – 5,500萬美元
10. Steve Aoki – 5,500萬美元
11. Deadmau5 – 5,300萬美元
12. Afrojack – 5,000萬美元
13. John Digweed – 4,800萬美元
14. Kaskade –4,300萬美元
15. Judge Jules –4,200萬美元

 

其實前 15 名 DJ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年收入也是高得嚇人,但 Calvin Harris 今年真是鴻運當頭,好運想擋都擋不住,各位樂迷有你們喜歡的 DJ 嗎?大家分享一下感想吧!

文/Jhen

資料來源/YourEDM

圖片來源/Your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