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Florence+The Machine 第三度拿下英國冠軍

Florence+The Machine 第三度拿下英國冠軍

867
0
Florence Welch

上週末,英國預測 Florence+The Machine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 (廣闊 湛藍 而美麗)》將會拿下英國金榜( UK Official Album Chart )的冠軍;果然,Florence+The Machine 毫無意外地坐上寶座。

《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是 Florence+The Machine 繼《Lungs》、《Ceremonials》之後的第三張英國冠軍專輯,同時,在英國發行首週即賣出接近 70,000 張,而在美國預計將會於首週賣出 130.000 張。

《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

《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於上週五也由台灣環球音樂發行,並且加值收錄了三首歌曲的 Demo 版本,分別是未收錄於原版專輯中的〈Which Witch〉以及〈Third Eye〉和專輯同名歌曲〈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

另外,英國新興另類龐克樂團「Slaves/奴隸樂團」的首張專輯《Are You Satisfied ?/滿意了沒》在英國金榜發行首週便空降第八名,而台灣將會在本週五同樣由環球音樂發行,樂迷們要密切注意了。

Slaves

美國的 Billboard 預計《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會在本週拿下 Billboard 200 的冠軍;如果這項預測成真,那麼《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將會是 Florence+The Machine 生涯首張美國冠軍專輯。

Florence+The Machine 目前正處於邁向生涯高峰的時刻,除了新專輯的成功以外,他們還被邀請登上今年的 Glastonbury Festival

[highlight]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全新專輯《廣闊 湛藍 而美麗》購買連結 [/highlight]

[youtube youtubeurl=”XgeKHTcufLY” ][/youtube]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CloudFront/NME/Bcb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