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AC/DC 鼓手 Phil Rudd 恐嚇殺人的宣判延遲

AC/DC 鼓手 Phil Rudd 恐嚇殺人的宣判延遲

1128
0
Phil Rudd

關於 AC/DC 鼓手 Phil Rudd 恐嚇殺人的案件,原定在 6 月 26 日宣判,但是現在卻延後到 7 月才作宣判。

在 4 月份,Phil 對於恐嚇殺人,以及持有安非他命和大麻等指控認罪。根據法院報告,Phil 因為他的個人專輯《Head Job》銷售不佳,開除了他好幾名員工,之後他告訴一名相關人士,他想要把其中一位前員工「做掉」。據稱 Phil 還準備給這名相關人士紐幣 200,000 元(約台幣 4,350,000  元),來完成這項任務。

根據當地媒體 SunLive 報導,Phil 的案件原本預定在 6 月 26 日做出宣判,但是現在判決卻延遲到 7 月 9 日,而延遲的原因並沒有說明。

Phil Rudd

Phil 最近接受澳洲媒體 A Current Affair 的採訪,說:「我那時候真的壓力很大。我回來(澳洲)以後,作這張專輯的計畫就開始 — 那他媽的完全是一場災難。所以我非常的不爽。」Phil 繼續談到他後悔作這些事,他補充說:「我看到我做事方式錯在哪了…從現在開始要好好改進。」

AC/DC 鼓手的位置,目前由前任鼓手 Chris Slade 取代,將他踢出樂團。Phil 透漏:「我寫了封信給他們,也試著跟 Angus (Angus Young,AC/DC 吉他手)聯絡…不過都沒有回音,我非常失望…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我確定他們會一起玩得很開心,那聽起來真的不錯。」

不過 Phil 似乎沒有放棄重新加入樂團,他說:「以後一定會有別的巡迴演出,而我會在巡迴陣容裡,一直到我們都死了為止。我們可能到死前都不停下來。」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