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帶著歌迷的骨灰一起巡迴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帶著歌迷的骨灰一起巡迴

1742
0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金屬樂團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在巡迴演唱中,將帶著兩位粉絲的骨灰,作為他們的「搖滾告別式」。

去年(2014 年)12 月,Bullet For My Valentine 的粉絲 James Simmons(18 歲)和 Corran “Coz” Powell(21 歲)一起在一場車禍中過世。這兩位年輕粉絲的死雖然令人遺憾,但是他們卻得到他們最喜歡的樂團為他們舉行最搖滾的告別式 — 帶著他們的骨灰一起巡迴演唱。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從 7 月到 9 月 將會和 Slipknot、Lamb of God 和 Motionless in White 等樂團一起展開巡迴,包括拉斯維加斯與德州。

過世歌迷 Coz 的哥哥 Jaz 跟樂團聯絡說明原委,而樂團也同意這個計畫,他們將會戴著特製的項鍊,裡面裝有這兩位歌迷的部分骨灰。Coz 的母親 Gennie Powell 已經把裝有骨灰的項鍊寄給樂團的經理。Coz 的家人把裝有 Coz 骨灰的項鍊設計成齒輪的形狀,以表達 Coz 對遊戲的熱愛。

裝有兩位粉絲骨灰的特製項鍊

她說:「是『戰爭機器(Gears of War)』這款遊戲給我們的啟發,讓我們做出這條不鏽鋼的齒輪項鍊。Coz 是這款遊戲的重度玩家,而且他的分數玩的挺高的。」「我們這個禮拜去了 James 家,並拿了裝有 James 骨灰的項鍊。是個有鑲金邊的長筒型項鍊,相當漂亮。」

Coz 的母親希望樂團的成員能夠在舞台上的時候,帶著這兩條項鍊。她說:「我不敢相信這真的發生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現在的感受!這真是太窩心了!」James 的爸爸 Mike 說:「音樂就是 Coz 和 James 的生活,James 是 Bullet For My Valentine、Slipknot 和 My Chemical Romance 的超級大粉絲」

文 / Krist
圖片&資料來源 / Mirror, Bill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