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Dave Grohl 對 《 Montage of Heck 》感到畏懼

Dave Grohl 對 《 Montage of Heck 》感到畏懼

1721
0
Dave Grohl

Dave Grohl 日前接受 Washington Post 專訪的時候提到五月 《 Montage of Heck 》開播的時候他的妻子曾經打開電視看了一下,不過 Dave Grohl 對於整部紀錄片感到畏懼,甚至看了中間 10 分鐘他就翻過身睡覺。因為 「鏡頭中的他是個孩子,但是一想到他最後黑暗的結局令我相當難過。」

《 Montage of Heck 》的導演 Brett Morgen 採訪了 Dave Grohl 但是最終剪掉他所有的畫面,因為 Brett Morgen 覺得這次的紀錄片 「不需要兩名 Nirvana」,而將畫面鎖定在 Bass 手 Krist Novoselic 身上。當時 Dave 也在專心錄製他的新專輯,直到完成後三周才有空參與。「我們已經花了八年在這上面了。」,採訪完 Dave 後為了參加日舞影展 Brett 因為時間上來不及因此刪掉了 Dave 的採訪。

而 Dave 雖然摔斷了腿不過他依然會繼續北美巡迴, 他發表了一則公開信對於歐洲巡迴的取消道歉 「雖然你們都知道我不喜歡這樣,不過恐怕我這時候物理上不能完成表演。為了你們我們會盡力的規劃並做到最好,我給你們承諾。你們知道我會對我們的言語負責。」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