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Weezer 主唱 Rivers Cuomo 的情境喜劇《DeTour》遭停播

Weezer 主唱 Rivers Cuomo 的情境喜劇《DeTour》遭停播

974
0
2015Weezer-PG-9280515
Weezer

Weezer 樂團主唱 Rivers Cuomo 的生活情境喜劇《DeTour》,因為基礎不夠扎實,證實被美國福斯電視台停止播出。

節目是由美國偵探喜劇系列《Psych》編輯 Steve Franks 一手打造。故事設定為一個 30 多歲的搖滾明星,因為擔心自己的成敗,從事業的高峰離開了鎂光燈,再一次錯過他人生中讓他成名的機會。

Vulture 雜誌採訪中,Cuomo 證實了一個壞消息,並侃侃談起電視和音樂產業之間的差異。「《DeTour》收視率沒有回升,」Cuomo 說。「所以整個章節被強迫結束,這很奇怪;在音樂圈,如果你做一張專輯,你的廠牌選擇不幫你出,你可以拿到另一家廠牌幫你出,有時會意外的造成大熱門,至少它有露過臉。而在電視圈,我看到了,形式不像音樂圈那樣。影劇都已經做了,我們卻不能把它秀給任何人看!沒有人會看到它,完全浪費了一筆龐大的金錢,徹底完蛋!」

這個系列的影片不是敘述 Cuomo 的生活,也不是 Weezer 的,只是使用了 Cuomo 參加哈佛大學期間入學到畢業 1995 至 2006 年作為故事的開端。

為了完成他的英文學士學位,主唱在八年前成功的搖滾樂生涯的休假期間,整天都泡在哈佛,住在他的宿舍,吃著學生食堂。

隔行如隔山,這一點用在搖滾明星也一樣,面臨到自己的節目停播,還是有很多怨氣。電視圈的現實面讓 Cuomo 悶吃了一虧,但相信大家對 Cuomo 的音樂還是掛保證的,別灰心啦!

Cuomo 表示:

文/Jhen
圖片 & 資料來源/NME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