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5 Seconds of Summer 新單曲〈She’s Kinda Hot〉問鼎 37 國

5 Seconds of Summer 新單曲〈She’s Kinda Hot〉問鼎 37 國

1302
0
5 Seconds of Summer〈She’s Kinda Hot〉
5 Seconds of Summer〈She’s Kinda Hot〉

澳洲搖滾樂團 5 Seconds of Summer 回來了!

久等了一年,5 Seconds of Summer 終於又推出新單曲〈She’s Kinda Hot〉,歌曲一釋出便登上 37 國 iTunes 冠軍!主唱 Luke Hemmings 和鼓手 Ashton Irwin 近期更成為好萊塢媒體追逐的焦點,花邊新聞不斷,路克還曾經和 Selena Gomez 傳出緋聞。

一向視 Green Day 為偶像他們,新歌也被歌迷發現的曲風頗有 Green Day 的氣勢,看來首張專輯就空降全球 69 國 iTunes 冠軍的他們,勢必又會在全世界造成新一波的「5SOS」風潮。

5 Seconds of Summer

全新單曲〈She’s Kinda Hot〉歌名一公布,就讓粉絲誤以為是首熱戀情歌,但細看歌詞,才發現原來是一首勵志歌曲,歌詞寫著:

當你有更大的夢想,卻沒有人理解,還是要勇敢向前衝…在這個殘破不堪的時代,我們就是國王與王后。

以輕鬆的歌詞和簡單易記的旋律,不僅贏得女性歌迷的心,也唱出年輕一代的心聲,5 Seconds of Summer 表示:「〈She’s Kinda Hot〉是我們在這新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歌,因為它代表了我們的主張。」

 

資料 & 圖片來源:台灣環球音樂

編輯:Vincent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