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James Franco 將執筆 Lana Del Rey 新書

James Franco 將執筆 Lana Del Rey 新書

1382
0
James Franco & Lana Del Rey

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在好萊塢以多才多藝聞名的鬼才演員 James Franco 曾以作家的身分,在 V 雜誌裡訪問他的好友兼謬思女神 Lana Del Rey;在當時他就動了想為這位歌手出書的念頭,主要是收錄兩人訪談的內容。而 Lana Del Rey 對此也舉雙手贊成,直言:「就寫點關於我生活周遭的事吧!以旁人的角度來寫書會更好,就算是帶點模糊也沒關係,就試試看吧!」而衝著這句話,James Franco 的願望倒也真的實現了!他將和另一位作家 David Shields 共同寫出一本將近 100 頁關於這位女歌手的作品,書名為《Flip-Side: Real and Imaginary Conversations With Lana Del Rey》,預定明年 3 月 15 日發行。

David Shields 曾寫過不少暢銷書,在紐約時報的排行榜上都可以看到他的名字出現。而 David Shields 之前曾和 Caleb Powell 共同寫的作品《I Think You’re Totally Wrong: A Quarrel》,則是由 James Franco 執導,改編為同名電影。不過事實上,早在 James Franco 參與沃倫威爾遜課程的創意寫作時,就已經成為 David Shields 的學生了。

而提及 James Franco 和 Lana Del Rey 間的淵源,原先 James Franco 是認同大眾對於 Lana Del Rey 在 Saturday Night Live 失常演出的評論,不過隨著兩人進行更深度的訪談,這位知名演員反而更加傾心於她的音樂!

「Lana 後來變成我的朋友,她是一位音樂人;更是一位詩人和影像藝術家。她成長在東海岸,但卻是一位西海岸歌手!當我看著和聽有關她的東西的時候,那些東西讓我想起我有多愛洛杉磯。我真的超愛異教文化,以及那些像吸血鬼和重機騎士的夜貓子!我和 Lana 的地方就在於她有著如鬼魅般的嗓音,能把那種獨特的感覺唱出來的同時,又讓人覺得意味深遠!」

不過在書還沒出版前,歌迷們還是可以先期待一下 Lana Del Rey 的新專輯!

 

 

文/Ami. W

資料 & 圖片來源:RollingStone/TheFashionSpot